白柏柏

没更新是因为遭到了设计专业作业的迫害😿

【曦瑶】老师你好,老师再见 1

*魔道现代文  校园师生

略显沙雕,ooc归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金光瑶,原名孟瑶,来自一个单亲家庭,但就在几天前,我那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老狗币父亲死了,莫名其妙要我改名字,又要强塞给我一笔巨款。

我表示:??现在的有钱人都这样??

我那迷人的妈妈——孟诗女士:收着,以后你妈我和男朋友领证结婚了,就用它来办酒席。

不得不说,我妈现在和她男朋友关系叫一个如胶似漆,我感觉离我有个爹不远了。

我妈是H市某高中音乐老师,而我,也在她的熏陶之下,也成为了一名艺术生,明天就开学。因为家住得略远,所以我申请了住校。




寝室干净整洁,一间四人,但没有独立卫生间。

床铺在上,书桌在下。

根据我多年为人处世的经验,我觉得我的室友好像都挺好相处(不太聪明)的亚子。

前铺的聂怀桑,三句不离他大哥:“我被我大哥逼着填这个学校的志愿,我大哥是七八九十班的物理老师。”

对铺魏无羡,话多爱笑,“那好啊,我物理课可以托你的关系睡觉。”

“魏兄你别想了,我大哥可凶了,他还说我以后必须选物理,不然打断我的腿,但我是个学画的艺术生啊……对了,魏兄你物理很差吗?”

“有点,每次都离满分差那么一点。”他用小指比划出那差距。

金·艺术生·光瑶:……

聂·艺术生·怀桑:……

斜对铺的蓝忘机低着头一直没说话,于是乎魏无羡同学十分好奇地问,“小同学,你呢?”

“……”蓝忘机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。

魏无羡:“那你几班的?”

蓝忘机:“十班。”

魏无羡:“真巧我也十班!听说咱食堂的饭……巴拉巴拉巴拉……”

蓝忘机:“哦。”

“巴拉巴拉巴拉……”

“哦。”

金光瑶一听是十班的,就立马战术性后仰,这俩货是实验班的!于是乎他默默提起热水壶,拖走了怀桑,“打水去。”

聂怀桑憨憨地抱着他的小水壶跟了上去。




众所周知,寝室不能关门,以便老师和宿管查寝,但就在打水的路上,金光瑶发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寝室,不光关着门,而且还用报纸遮住了门上透明的小窗。

金光瑶挑挑眉,“这寝室怎么关门啊?”

“老师住的。”

“老师还愿意住学校?”金光瑶问完就发现自己身旁这人情绪低落下去了,忙又问道,“怎么了?”

聂怀桑哭兮兮道,“我大哥为了我不在学校混日子,特地申请了查寝老师的工作,晚上都不放过我……既要监督我晚自习,又要监督我半夜睡觉……你说这是人做的事吗?”

的确狗得很,金光瑶默默给这位不知名的大哥竖了个大拇指。

聂怀桑略假地抹抹不存在的眼泪,突然啊呀一声,“我手机落包里没上交宿管,我先走了!”接着就把热水壶往自己手上一塞,“麻烦了。”

金光瑶:孤孤单单一个人……

金光瑶还在感叹这货怎么跑得这么快,那扇被报纸遮住的门就打开了,里面出来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子,含情的桃花眼,金边的眼镜,脸好看腿又长。嗯?这不会是怀桑他大哥吧!这和我想象得不太一样啊?

金光瑶的想象:条纹衬衫黑裤子,黑框眼镜,地中海大叔。(学物理标配)

金光瑶盯着他,那老师也盯着金光瑶。

蓝曦臣奇怪地摸摸自己的脸,“同学,我脸上有东西?”

金光瑶咽了口口水,“没有。

金光瑶看那老师也拿着一热水壶便搭话道,“老师你也灌水?”

“是啊,”蓝曦臣温柔地笑笑,也问他道,“同学几班的?”

“七班,艺术班。”

“那刚好是我教。”

那好啊!自己物理本来就不好,要是老师好看些,自己说不定学得进去一点,金光瑶试探道,“老师是不是有个弟弟在这个学校?”

“嗯,你们一个寝室的吧,我那弟弟挺可爱的,就是不太爱说话。”

不太爱说话?话明明很多啊,金光瑶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蓝曦臣顺手拎起他的一个水壶,又道,“是帮室友灌水吧,老师帮你提。”

光顾着看老师的颜了,金光瑶还没怎么反应过来,愣愣地点点头,后知后觉地跟上。

这来回路上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话,金光瑶对这个漂亮老师可谓是刷足了好感。




回到寝室的金光瑶,突然笑出声。

聂怀桑愣愣地接过水壶,“你灌水灌傻了?”

金光瑶看着他,语重心长道,“我看到你大哥了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能不能把他的联系方式给我。”

谁知那聂怀桑瞬间炸毛,“不行!不行!动我大哥者死!”

金光瑶:不是说很讨厌他大哥吗……

没要到联系方式,金光瑶有些难过了,别人家哥哥是这样的……但我的哥哥我觉得是个憨批。

住在隔壁的金子轩打了个喷嚏。

因为寝室是老教学楼重新用轻质墙隔开的,所以有些寝室大小不一,隔壁就是一个三人寝室,江澄,金子轩,温晁。

金光瑶还听说,那三个人谁都看不惯谁,第一天就想暴揍对方,轻质墙已经好几个坑了。

算了算了,那都不关我事,金光瑶拍拍脸,继续磨聂怀桑,“好怀桑~有哥哥要学会分享。”

“你要是有哥哥你会给我嘛!”

金光瑶坚定地指指隔壁,“呐,隔壁寝金子轩,爱要不要。”

“不要……”金子轩莫名遭到嫌弃。

“五点半,自修。”一直安静的蓝忘机突然抬头说话,背着书包上楼了。

刚刚这人一直低着头,除了特地去逗他的魏无羡,自己压根没看清这人的脸,这蓝忘机……好像那个漂亮老师……

回忆:〈我的弟弟挺可爱的,就是不太爱说话。〉

我靠!又是一个教师家属?

怀桑还在那儿炸毛呢,“说了不行!”

弄明白真相的金光瑶忙拿着书跟上蓝忘机,丢给怀桑一句,“算了算了,我换一个人的哥哥要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又开了个新坑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682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