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柏柏

没更新是因为遭到了设计专业作业的迫害😿

【曦瑶ABO】医生!我没病 1

*魔道现代ABO

沙雕剧情,ooc归我

副cp双聂,忘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没病!!”撕心裂肺的叫喊声划破天际,树上的麻雀一哄而散,叽叽喳喳地飞成一片,马路上,几个黑色西服的男人拖拽着中间那个叫喊着的男子,死命地把他往第七人民医院里丢。

“你们™得都给老子松手!我都说了我没病!我金光瑶打得就是那个老种马!!”那叫喊着的男子引来了路上不少人驻足看热闹,不停地朝着他指指点点。

“这人细看多清秀啊,怎么就疯了呢。”

“诶?这不是一年前刚被认回金家的金光瑶吗!”

“你这么一说还真是,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不是还好好的吗?”



其实再此之前,金光瑶风评一向很好,即便出身不好也没能掩盖他在做生意的才华和头脑,在被认会金家后更是商业,慈善两不误,一边赚钱一边赢名声。但被人常常提及的,还是金光瑶迟迟没有分化的问题。一般人分化在十六岁左右,可金光瑶都快二十了,还没有分化,大多数人都把他默认成了Beta。

但就在昨天,这金聂两家谈生意谈得好好的,金光瑶突然就晕过去了,一觉醒来分化成了Omega不说,还抄起手里的瓷杯往地上一摔,拿起碎片就往他爹金光善身上砍,周围的人一致认为:这孩子怕是压力太大,疯了吧……



“给爷撒手!”

说实话,这也算是金氏的二公子,如此拖在地上拉进医院着实不大雅观,也有损金家的颜面,金光善看着四周越来越多围过来的人和匆匆赶来的记者,还是挥挥手叫保镖把金光瑶放了。

金光瑶也不闹了,就坐在医院的台阶上,指着金光善就开始破口大骂,他口才极佳,骂人不光可以面不改色还压根不吐脏字。

作为一个Omega,一般分化后都会进入雨露期,但金光瑶这信息素也是出了奇的怪,竟是抑制剂味儿的,所以雨露期也没了。

金光瑶骂得激动了还不自觉散发出一点儿抑制剂的味道来,让周围的人头脑瞬间清醒,思路也理得格外顺溜,听他骂人只觉得越骂越有道理。

记者A一个健步走上前,把话筒抵到了金光善嘴边问道,“据金光瑶所言,您曾抛下他十八年不管不顾,并且从未给过一分钱,并且认回金家后曾实施虐待,此言可有误?”

“这……”金光善默默捂住了朝向自己的镜头,昨天被那瓷片划花了脸,破了相,可不能上电视,“我家阿瑶最近脑子不太好,别听他胡说。”

“我可去你的脑子不太好!我脑子好着呢!”

此言一出,记者又十分机灵地把话筒递给金光瑶,不过递得有些快,意外撞到了他的下巴,一股刺痛感传入金光瑶大脑。

卧槽,好疼!

金光瑶突然愣了一愣,我靠?原来不是死后的幻觉?

木讷了一小会儿的金光瑶回了回神,当即就掉了一大串眼泪,我活着也太难了吧!死都不让我死!本仙督还以为悲惨的人生终于过去了,结果你又给我重新做人了!硕大的泪珠跟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停往下掉,十余台摄像机瞬间对准了他,恨不得把给他来一个面部大特写。

#金家二公子当街哭泣

#金光善将其次子逼疯

#豪门公子不好当,亲爹撒手不管儿

#金光瑶为什么哭起来也那么好看?

金光善见事态有些严重,气急败坏地走上前,金光瑶忙擦干眼泪缩成一团,他也不管这个世界为何如此奇奇怪怪了,反正先把金光善弄倒再说,“你们看!他要打我!”

金光善咬着牙蹲下身,将手里要打出去的巴掌该换成一个“父爱”的抚摸,“阿瑶乖,咱们回家说。”

金光瑶抬眸看了他一眼,总感觉他似乎还要说别的话,果然,金光善俯下身刚想轻道几声威胁,金光瑶就把手里的话筒怼了上去,虽然不知道这玩意儿是什么,但似乎可以放大声音。

一个咬牙切齿的声音立刻传了出来,“金光瑶你发什么疯,赶紧给我滚回金麟台处理事务去!”

围着的人微微皱眉,似乎明白了什么,记者则欣慰地笑了笑,这个新闻一播,浏览量和业绩就不用愁了。

“金光瑶!”

金光瑶耸耸肩,拍拍衣服想跑,转身却撞上了一个身穿白大褂的男子。

那男子望着医院外面围着的记者,有些奇怪的问道,“请问昨天预约的……”他低头看了看手机,读出那个名字,“金光瑶先生在吗?昨天他的家人给他挂了精神科。”

金光瑶的笑慢慢凝固,这人不是蓝曦臣吗?自己和他还真是……十分有缘!

“我是金光瑶,但我没病!”

“先检查一遍吧,”蓝曦臣把手机放进口袋里,朝一圈的记者点点头,“第七人民医院似乎是本市比较有名的精神病医院吧……各位也想进来坐坐?”

记者早就拿到了他们想要的新闻素材,立马一哄而散,金光善指着台阶上的人恶狠狠道,“疯子,别回金家了!”

哦,不回就不回。

金光瑶当着他的面翻了个白眼。



医院里。

“说说你的情况。”

“医生,我说了很多遍了,我没病,我好得很,除了这个世界有点疯以外,我都很满意。”

蓝曦臣点了点头,拿起笔在纸上写了起来。

病人目前状况:心态良好。

“很多病人都觉得自己没病,金……光瑶,是叫这个名字对吗?”蓝曦臣看他点点头,便继续道,“说说你自己吧,你觉得这个世界哪里疯。”

金光瑶思索了一会儿回道,“他们说我是Omega,所以可以生孩子。”

“这有问题吗?”

“我是个男的!”

“我也不认为你是个女的啊……”

“那我怎么能生孩子呢!?”

蓝曦臣叹了口气点点头,继续在纸上写了起来。

病人症状:明显的认知障碍。

蓝曦臣又问道:“你还记得一月前的事吗?”

金光瑶摇摇头,毕竟自己昨天才死过来。

蓝曦臣再次叹了口气,在病人症状后又补了一句:存在失忆的可能。

“你这个病有点严重。”

金光瑶都被弄得不禁笑了起来,这到底怎么回事啊!昨天一剑捅死我的人现在坐在我对面,还一本正经地和我说我有病……

“我再重申一遍!我清醒得很!我没病!”

蓝曦臣把手里的纸递给他,“先把你信息素的味道收一收,虽然是抑制剂味儿的,但这样不太好,你照着这纸上写的找护士开个日常的药吧,我给你安排间单人病房,医药费金光善先生昨天一次性给清了,只要你不跳楼,这辈子的病都够看了。”

金光瑶:算我求求你了,信我好吗!我真没病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新坑,第一次尝试ABO文。

佛系更新,除了金光善此类的人物一律不黑。



评论(31)

热度(1367)

  1.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