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柏柏

没更新是因为遭到了设计专业作业的迫害😿

【聂怀桑520生贺】总结

*一些乱七八糟的总结,

如果你有耐心看下去的话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•捞一捞文

有两篇一直被pb,也已经重发补档了,就是原本的评论不见了……

虽然是520这种日子发,还是倾倒式的,但我也挺希望付出和热度成正比的,断断续续写了快一个月,太惨淡的话就有点打击人。


【双聂•子时】生日蛋糕 

【双聂•丑时】公子贵性? 

【双聂•寅时】玫瑰观察日记 

【双聂•卯时】无尽夏 

【双聂•辰时】离我哥远点 

【双聂•巳时】传闻中的河间王 

【双聂•午时】他们背着我重生了 

【双聂•未时】得E门生 

【双聂•申时】对影成三人 

【双聂•酉时】曼陀罗 

【双聂•戌时】竹妖 

【双聂•亥时】气味典当行 


•关于合集

这个合集以后会放节日贺文,像情人节、七夕节贺文之类的。明年怀桑生日的时候,如果我还在写双聂的话,大概率也还是这种倾倒式的发法,主要还是圈冷没活动,一人的活动也比较方便。


•关于内容

另外我也挺想知道大家对这几篇的看法的,十二篇的题材甚至文风都因为写的时间段不同有很大区别,也有几篇特别赶,有些粗糙,大家别嫌弃就好。


有几篇篇幅还挺长的,因为我写着写着都有点刹不住,字数拖拉,看起来就让人觉得挺累,视觉感官不好,也不知道大家是喜欢细一点的,还是节奏快一点的。


个人比较满意的还是《卯时•无尽夏》,我从前写长篇的时候大多都把聂大的形象框得像石头,开窍不开窍还能刺激一下。但无可否认他才是最希望怀桑能幸福的,不肯正视感情其实更多的是怕怀桑接下来和他的路不好走。这篇文刚好弥补一下我对聂大的遗憾。


•关于番外

发预告的时候有在评论区说会有后续,后续分不正经和正经的,评论区可以点梗,我随机抓几篇。截止到下周五吧,这周没空,因为我在写不正经的……(龙×猎龙者)


•一些琐碎的事

写了半年短篇,想开个双聂的长篇合集,写忠犬系的聂大和腹黑一点的宗主桑,但具体也不知道这个合集什么时候开。


另外七月份后我八成会失踪,虽然现在更新频率也不高,但那时候就真的查无此人了。在三次元是个即将联考的美术生,今年七月到十二月要去画室集训,断网断联系那种。人虽不在,对双聂的爱还是在的,到时候的更新应该会变得特别短小,千字的段子之类的。


•生日祝贺

迟到的一句生日祝贺,聂怀桑生日快乐!

宝你生日怎么就刚好是520呢,别人的情人节,你的破壳日。


•结尾

首尾呼应原则,看看文吧,虽然隔夜了但热一热还能吃,热度是从前的一半就很离谱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