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柏柏

没更新是因为遭到了设计专业作业的迫害😿

【双聂】藏锋敛芒(四)

  怀桑被气得慌乱出了房门,大哥就是个傻子!还没走几步他便一头栽进了花丛里。

  身体好像有点轻,睁开眼……自己似乎并没有醒过来,反而像是在一个黑匣子里一样,一片漆黑,禁术果然还是起反噬了。不远处亮着白光,让聂怀桑不自觉的去靠近,他伸出手指去触摸却被吸了过去,怀桑下意识的攥紧扇子,光很刺眼,让眼睛甚至感受到了疼痛,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。

  他想起这些年所过的日子,明明扇子可以随心所欲地买了,字画可以光明正大堆进房了,我也可以将刀丢到角落里任它积灰,更没有人再来打骂我了,可自己还是想见他……

  不过如今见到了,却是这般场景。

  光更加刺眼了,照得怀桑觉得自己都快瞎了。

  “哭什么!哭一点男子汉气概都没有,怀桑,你又偷溜出去了!刀呢?”

  这是再一次睁开眼后的场景,这里是?很像清河十几年前的样子,可又在细节方面有所欠缺,比如,不净世十几年前并没有娇艳的小花,是自己当上宗主后才栽上的。这幻境不太走心啊,漏洞百出。怀桑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,果然这是十几年前的自己。但既然都是假的,那做什么都可以咯?怀桑嘴角一勾。

  “怀桑!你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!到底有没有在听我……”“聂明玦”大惊,自家弟弟竟扑上来亲了自己一口。

  “你……混账东西!”他抽刀,险些将怀桑打跪下。

  是时候发挥真正的演技了,眼泪这种东西在怀桑这可谓是说掉就掉,“大哥,我梦见你死了,我自己孤零零过了十多年,我好想你啊!”这眼泪噼里啪啦的落了“聂明玦”满衣裳,湿了一大片,怀里的人哀嚎着,真像死了爹娘似的。

  “聂明玦”终是心软了,哪顾得他刚刚没大没小,不顾人伦地亲了自己,拍拍他的后背开始安慰,“胡思乱想,快回房拿刀。”

  “好!”果断松开手朝自己房里走,也不知道要在这儿多久,自己倒在花丛里,应该很快就会被发现吧,但愿快些。进房,唉,果然不走心到了极点,这房间明明是自己幼年时期的样子,拿起刀朝外走,怀桑却被真正的惊到了。

  前面这两个人是……按理说自己父母不是早就去了吗?爹娘朝自己走来。聂老宗主还如记忆中那样十分溺爱自己,一看自己面色不好,还以为又和聂明玦吵架了,撸起袖子要和他去算账,“怀桑喜书画不是挺好的吗?两兄弟一文一武。”

  聂夫人上前捏了捏聂怀桑的脸笑道:“又惹你大哥生气了?”

  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了,看着眼前两个人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,聂怀桑第一个反应竟不是欢喜,而是自问道:你还愿意回去吗?如果这里的一切都比真实的世界美好,自己还会想出去吗?

  花丛中倒下了的聂怀桑很快就被找到了,不过心跳呼吸全无,面色却红润如常人。聂明玦总算体会了一次当初聂怀桑的感受,自己活过来了,怀桑却不死不活的。

  是那该死的禁书!

  “把泽芜君请过来。”

  幻境中的聂怀桑全然不知外头的动静,一板一眼地跟着“大哥”练刀,好在那十几年也练过这一套刀法,耍下来倒让聂明玦怀疑自己弟弟被夺舍了,好像是不太正常。

  收刀入鞘,聂怀桑抬头看着眼前人,“大哥?”

  “练得不错。”

  聂怀桑上前拉拉他的袖子,“大哥……怀桑和你说个事呗。”

  “有话直说,磨磨唧……”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!!!定是被夺舍了!“聂明玦”拔刀抵在怀桑的脖子上,“你是何人!敢夺怀桑的舍!”

  “我没有!我就是喜欢你,就是喜欢你!”成稳了好几年的怀桑跟撒泼似的跺脚大叫,有些话也只有在这儿才说的出口。

  多希望这个幻境一切都随我愿啊……

  “我……”“聂明玦”似是被定住了,眼睛失了光,刚准备破口大骂的话语断在那里,没了后续,许久脖子上的刀收了回去,面上的深情款款着实让聂怀桑震惊,“怀桑过来。”

  不对啊……哪里出了问题?这个幻境好像真的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,是为了把我骗在这里吗?它想把我留下来?

  那人上前,一个吻落在怀桑额间。

  你赢了……

  外头,蓝曦臣匆匆带上禁书,赶过来查看聂怀桑的情况,翻开书寻找那一页,被撕掉了……蓝曦臣安慰他道:“禁书中每一个术法都有反噬作用,但其余那些都没有置人于死地的,大哥,你还是相信怀桑不会不顾后果的乱将你复活。”

  “他现在再不顾后果这一方面,二弟你是真没见识过。”聂明玦在担心,他如若一直这般该如何是好。

  幻境里的天早早的黑了,按理说,这不过是一场真实感十足的梦,只要他愿意,他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,可不知怎的,明明被“大哥”亲了却总有一种负罪感,像是背叛了谁似的。

  但……你只有这一次机会去放纵。

  怀桑把自己蒙在被子里,自己到底是想不想出去啊?外面的大哥会担心吗?会难过吗?会和当年的自己一样吗?也许……可能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53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