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柏柏

没更新是因为遭到了设计专业作业的迫害😿

【双聂】大哥,我写剧本养你 11

*评论区

当聂导真捡了一剧本。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怀桑在外头吃晚饭的次数很少,一般能回家吃就回家吃,这饭饱思淫/欲,再加上外头月黑风高的,怀桑回不净世的步子就越发快了,但却不忘顺带买些零嘴给大哥带去。

聂明玦是真有些摸不着头脑,怀桑早上和我说要一起睡,结果这一整天连个人影都没有?自己被放鸽子了?聂明玦在怀桑房内踱步,一圈一圈地来回走,地板都快踩出凹陷了。

怀桑晃晃悠悠地捏着装糕点的纸袋子,走两步还蹦蹦跳跳地去抓路边垂下了的柳枝,好不欢快。

回了不净世,发现自己屋的灯是亮的,呦,大哥还等着呢。

门是开着的,怀桑朝里面挥挥手,把手里的纸袋子晃晃,“大哥!几个时辰不见有没有想我!”

聂明玦发现自己的顾虑又是多余的,这孩子一向没脸没皮惯了,喊那么大声是生怕别人不知道吗?

“过来。”聂明玦朝他招招手。

怀桑小跑过去,往聂明玦手里塞上买来的零嘴。

什么玩意儿?我要这红豆糕绿豆糕藕粉桂花糖糕做甚??

“给我这个干嘛?”

“吃啊。”

“……”我当然知道是用来吃的,可……你觉得大哥我爱吃甜的吗?聂明玦把这些五花八门的零嘴放桌上,开始问他今天去了哪儿做了什么。

“我店铺已经找好了,楼下用来砸钱楼上用来赚钱。”

可不嘛,楼下的粥铺白粥免费,其他粥便宜得跟不要钱一样,楼上的茶水却一分价钱一分货,有贵有贱。

“这么快就看好了?”

“嗯,看中了就看中了,也不去旁的店铺转悠了。”

聂明玦不说话,想着怀桑的性子其实也挺执拗,又见他跑回来一身汗,便差人去备洗澡水,谁知那怀桑一听洗澡,满脸兴奋道,“鸳鸯浴!?”

估计是看春宫看出来的……聂明玦刚才在等人的时候就发现床边有个柜子不同寻常,里面的东西十分的不忍直视,不堪入目……

聂明玦二话没说敲了怀桑三下脑门,“我早洗过了。”

“那下次?”

聂明玦突然好想骂脏话,这怀桑满脑子都是什么黄色废料,一天到晚整这些有的没的,生怕自己不睡他是为了睡别人似的。

“去去去,赶紧去洗澡。”聂明玦觉得十分伤脑筋,如今怀桑打不得骂不得的,纯靠推拉拽才把人撵出去洗澡。



万万没想到,澡洗得安分,回来睡觉就又整幺蛾子,睡袍不知道好好穿,非要开个领子,还美曰其名:凉快。

这是要闹哪样啊,聂明玦无奈道,“要凉快你就别盖被子。”

“那不行,给我冻感冒了怎么办,不是还得大哥照顾,怀桑怕麻烦大哥。”乖乖巧巧的言语,完全看不出这是个会在被子里用脚趾磨人大腿的妖精。

“你还知道会麻烦我,可真是嘶……怀桑你别他妈给老子乱动!”喜闻乐见四个字还没说出口,聂明玦就被怀里的人一个翻身惹得有点暴躁了。

脏话骂出口,聂明玦心里倒平复不少,原本怕抱怀桑太紧让他不舒服,没想到这人不安分到了这个地步。聂明玦干脆强拘着怀桑,想着只要自己抱得够紧,这货就没办法乱动。

最后一言不发闭上眼,催促着怀桑赶紧睡觉。

怀桑见大哥还真忍得住,便自讨没趣地睡去了,那晓得聂明玦此刻不停地默念着东西好让自己分神:聂家刀法第一式……聂家刀法第七式……

到后来这刀法越背心越烦,干脆背起蓝家的家规,当初他年少时也去求过学,如今零零碎碎还记着些:

云深不知处内不可淫乱

云深不知处内不可杀生

云深不知处内不可夜游

云深不知处内不可喧哗

……

“云深不知处内不可疾行,云深不知处内不可攀树,云深不知处内不可驼背,大哥我背得可对?”原来聂明玦背着背着便出了声,把怀里那个睡着了的人吵醒了,突然的开口说话,把聂明玦都吓一跳,怀桑轻笑一声继续道,“大哥你好好的背蓝家家规干嘛,我还以为又回到了求学的时间段,梦里抄家规手都要抄断了。”

“我在想,要不要我们聂家也弄个几百条出来,有空没空怀桑你犯了错就罚抄几遍给你定定心。”聂明玦叹一口气,心想这蓝氏家规背完还真有些用,但这怀桑一醒就全功亏一篑了。

怀桑往大哥身上又靠了靠,“学学江家,家规就一句话,抄个百来遍也就半个时辰的事。”

“怀桑,手……”

“我就摸摸不乱来。”

聂明玦越发没主意了,生怕怀桑自己坐上来,这一没经验二没膏脂的,要真擦枪走火估计得见血。

“大哥,要怀桑帮你吗?”

“不必。”

“啧啧啧,口是心非,真不用?”怀桑被子里那腿缠人缠得越发紧了,勾住聂明玦的腰身就像牵牛花找到了篱笆。

聂明玦十分认真地问他,“你有准备过吗?”

准备?好像没有诶……怀桑觉得大哥说一是一的,应该真不会碰自己。但他似乎低估了自己勾引人的水平……

怀桑轻笑着回道,“没有,我明天去买?挑最好的,毕竟我怕痛。”

聂明玦没再说话,心中认定了自己不可能再这般过一夜。今夜过后,要是再和怀桑一起睡,要么都睡个好觉,要么谁都别想睡。但如今他却只能哄着道,“算大哥求你了,别闹腾了,快点睡吧。”

怀桑思索了一会儿,奇思妙想道,“要不……口?”

聂明玦顿时明白他再说什么了,这还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,他咽了口口水,感受着怀桑又一波撩拨,终是咬咬下唇道,“怀桑你会不会?”

“不知道,我又没试过,凡事都有第一次嘛,万事开头难,怀桑尽量不然大哥断后。”

本来就不可能有后……聂明玦望着天花板,不指望怀桑能帮到自己什么。谁知话音刚落,怀桑就麻利地下床,噔噔噔跑到柜子里取了一本封面花里胡哨的春宫,挑灯夜读起来。

“怀桑,我就随便说说……”

“大哥你放一百二十个心吧,我觉得我没问题,学一学就可以了。”

算了算了,趁着这一小段时间还是赶紧睡吧。

身边没了不停翻身的怀桑,聂明玦定了定心神,睡得格外快,直到他被一股酥麻的感觉惊醒……

某个学习完毕的孩子正在让大哥验收学习成果。

……



评论(36)

热度(62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