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柏柏

放假了!我活了!

【双聂】清河聂大自救系统

预告。

前一合集完结了再动这个合集。

第四个双聂合集,可能也是最后一个,写完可能以后就只写写短篇小甜饼不写长篇了。(好吧,还是开了新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地点:颍川

系统:给她一刀。

聂大:她谁啊?我与这姑娘无冤无仇。

系统:叫你砍就砍。(她:王灵娇)

聂大:我不干,聂某人刚直不阿,绝不做此类乱伤无辜之事。

系统:她不是个好人,以后还会祸害天下。

聂大:吃我一刀!

戾气值+100



地点:兰陵金麟台

系统:住手!

聂大:我想推他。

系统:叫你住手就住手!

聂大:哦。(乖乖住手)

血量+100



地点:清河集市

系统:去买把扇子。

聂大:我又不喜欢扇子。

系统:你弟弟喜欢,叫你买你就买。

聂大:哦。(乖乖给银子买扇子)

聂怀桑好感度+100



地点:不净世会客厅

系统:捂耳朵。

聂大:我干嘛要捂?三弟弹琴多好听啊。

系统:叫你捂你就捂!

聂大:哦。(乖乖捂耳朵)

血量+∞



地点:怀桑床边

系统:亲你弟弟一下。

聂大习惯性:哦。(凑过去亲一下)

亲完……

卧槽??




评论(38)

热度(2079)

  1.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