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柏柏

没更新是因为遭到了设计专业作业的迫害😿

【双聂】大哥,我写剧本养你 12

当聂导真捡了一剧本。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聂明玦应诺没叫怀桑早起,蹑手蹑脚地下床去穿衣服。

聂怀桑昨儿个睡得晚,到早上也睡得并不算熟,所以听见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便有些醒来的意思了,他睡得有些迷糊,甚至忘记了昨晚睡自己边上的人是聂明玦。

“嗯……嗯……不起……”怀桑带着厚重的鼻音吐出一句不完整的话,然后翻身夹住被子,往靠墙的那端滚了过去。

聂明玦内心感慨,怀桑睡相也太差了吧,这抱被子的动作还让他想起了一种叫鼠妇的虫子,小小一只一旦被碰到就蜷缩成一团,和球一样躲在角落里。

昨晚答应了让他多睡半个时辰,不能食言。聂明玦摸摸怀桑留在被子外的发丝,不自觉地凑上去吻了吻。

然后……我衣服呢??刚刚不是还放在被子上吗?

聂明玦扫过床榻,把目光停留在了怀桑夹着的被子上,那里面好像裹了个东西,有一个不起眼的衣角露在外面。

自己怎么就是和怀桑大腿中间过不去呢?上药也是找衣服也是。

聂明玦半跪在床上,去揪自己的衣服,却被毫不知情的怀桑夹住了手,又是这样……抽出来估计怀桑必醒无疑,等着吧,找机会动手。于是他便盘坐在床上冥想,最后不争气地睡了个回笼觉。



我大腿中间是什么东西?奇奇怪怪的触感,糙糙的,一点也不圆润,怀桑用腿蹭了蹭,疑惑地醒了过来,一脸迷茫地看着打坐的大哥和那只手。

“大哥?大哥!”怀桑拍拍那只手。

聂明玦睁眼,反握了一下怀桑的手想着,这梦中的时间过得果然挺快,似乎半个时辰早过了吧。

发觉聂明玦似乎在发呆,怀桑便叉腰质问道,“大哥你干嘛摸我大腿?”

聂明玦这才反应过来,却一时间找不出一个合理的解释,那衣服刚刚似乎已经被怀桑踢到床下了。

聂明玦只好一脸刚正地回一个不知道。

怀桑十分做作地用被子捂住自己脸,故意调侃道,“大哥你是不是一大早就对我有……”

“闭嘴,起床!”聂明玦一把扯下他的被子顺带捂住他的嘴。

大哥急了!他急了!大哥就是觊觎我的美貌还死不承认,脸皮薄!怀桑不服气地舔舔他手心。惹得聂明玦赶忙缩手,呵斥道,“你不嫌脏?”

“再脏的地方我也舔过。”聂怀桑挑挑眉,用最纯的脸说着最让人脸红的话。

几个回合下来,聂明玦发觉自己是真的说不过怀桑,这孩子五句里面有三句带颜色,都在提醒自己昨晚发生的事情,无奈,只好甩给他几件衣服叫他赶紧起床。

“大哥,给我拿件其他的衣服,这衣服上有个白白的污渍。”

“……”

谁叫你昨天把衣服放床上的。



起完床就是机械般的练刀生活,下午得了空,怀桑便悄悄去了趟胭脂铺,去找可以润滑的膏脂。揣了圆圆的两小盒在怀里,晚上便急着拉大哥试试。

“你有那么急吗?大哥我是会跑了还是怎么的?”

“难不成还和昨晚一样用口?我嘴肿了一整天了,可疼了,大哥你就不想试试?”

“……想。”

后来怀桑发现,原来嘴上那些痛根本不算什么。



这种日子一直持续了一个多月,其他的不说,这花样是越玩越多了。

不过……那本书好像许久没拿出来了。

怀桑想着,便去柜子里拿书,哦吼!原本淡淡的笔迹如今已经被一些文字盖住了,内容与原来所写简直是天差地别。

他忙唤来派在茶馆坐着的侍从,细问道,“这几天听见的内容里有关于魏兄的吗?”

“有,但都挺让人摸不着头脑的。”

“但说无妨。”

“那魏公子跟着了魔一样在兰陵和云梦两边来回跑,原本他不还对金家公子金子轩没一句好话,最近竟然能够安安静静坐在兰陵和他谈心,一谈就好几个时辰,听说现在都称兄道弟了。”

魏兄这是做了什么啊?



【“金子轩你说我师姐怎么样?”

这不久前百凤山围猎他就已经孔雀开屏了,现在这魏无羡这么直接来问,金子轩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闷闷道,“挺好……挺好的。”

魏无羡皱眉,语气听起来不是怎么友好,“只是挺好?”

金子轩忙摆手,自己要娶阿离哪能不过魏无羡这一关,便脱口而出,“江姑娘善解人意,温柔体贴,大方得体,清新脱俗,貌赛西施!!”

求生欲还挺强。

魏无羡见他如此紧张,不太好意思地拍拍他肩膀,“兄弟别这样,大胆去追。”

金子轩:啊???

“我能帮你追我师姐,但是,我们得约法三百章。”

“不是约法三章吗?”

“你当我师姐那么好追!”

“首先,你不能欺负我师姐,要关心她爱护她,不能让她受委屈……不能……不能……巴拉巴拉巴拉……”

“都是小问题,我都能做到。”

“唉,最后一个,也是最重要的,”魏无羡很无奈地抿抿嘴,“你们以后要是有孩子了名字不能让江澄取,得我来,但孩子的百日宴别请我,就说我怨气重,怕伤着人。”

金子轩一愣,满脸涨红,“这还没追到,八字都没一撇就聊到孩子去了……”

“这是重点吗!重点是名字别让江澄取!不是……重点是百日宴别请我!”取名字取出如花,如果,如何来你负责!

“你是不是不想随份子钱?”

“反正……别请我。”好像是可以漏份子钱,算了算了,不重要,“对了!帮我保一下温家的妇孺,一定重谢!”】



怀桑摇摇头,猜了个大概,挥挥扇子叫侍从下去,自己也是时候再去一趟乱葬岗了。

有了上一次的经历,怀桑是做足了准备,专门去取了个乾坤袋,一把把新鲜蔬菜径直往里头塞,还顺带自带了一床被子。

“怀桑你干嘛?”聂明玦看他这么大动静,有些怀疑怀桑是不是要在外头安一个小家。

“我要去找魏兄。”聂怀桑低头理着东西,敷衍地回道。

去找魏兄?去干嘛?做什么?几天回来?是不是还打算过夜?

聂明玦一个也没问,面无表情地站在那儿看着他,要是眼神能杀人,感觉怀桑现在已经五马分尸了。

怀桑还在思索要不要往乾坤袋里放猪肉呢,就突然感受到了背后灼热的目光,他木讷地手抓猪肉转过身,顿时明白了过来,油腻腻的爪子往大哥胸口点了点,顺着往下划停留在聂明玦上下身的交界处,眨眨眼道,“怎么了,还不允许我出门?是不是还恨不得造个小黑屋专门来把我关在里面囚禁起来,这样就……”

“说什么乱七八糟的,那种书少看!”聂明玦抓住他那只作乱的油手,有些无语怀桑这种调戏,这一天天的,怎么就这么欠呢?

聂怀桑忍不住笑出声,把手里的书晃晃,“去处理些事,我自己挖的坑总得自己收尾,你醋个什么劲儿啊?我最近把瓷杯换了,青铜的摔不坏,大哥随意。”

聂明玦知道他在说什么,心想也不能被怀桑牵着鼻子走,自己这大哥的威严是摆设吗?怀桑最近都不怕自己了,聂明玦控制住面上的表情,冷冷道,“怀桑我觉得你的主意不错。”

“啊?大哥你真想摔我的杯子?”

“我是说,趁怀桑你出门这几天,大哥刚好可以找人开始施工,尽量在怀桑回来前,把小黑屋造好。”聂明玦一步步逼近,伸手挑起怀桑的下巴。

聂怀桑一愣,结巴道,“大哥……你吓唬谁呢?”

“我看起来像是在吓唬怀桑吗?”

“像!”怀桑说完,油手一伸,不要命地踮起脚,在聂明玦脸上一抹,拿起乾坤袋就往外面跑,“最多三天!大哥你好好看家!”

还跑得挺快,聂明玦嫌弃地摸摸自己脸,小黑屋当然是开玩笑的,要是自己真想,直接把人塞聂家地下的暗道里不是更好?害,又想偏了。

看着怀桑御刀的背影,聂明玦也没什么感觉,不过三天而已,多大点事嘛。但一到晚上他就觉得哪哪儿都不对了,这一个多月都睡习惯了,突然身边少个人怎么就这么心烦意乱。

果然习惯了就是可怕,平时自己还觉得是怀桑一定要睡前来上一点调味剂是没脸没皮,结果人走了才知道,自己就是仗着怀桑主动来满足私欲。

聂明玦缓缓挪步下床,拿起桌上的青铜杯往地上一摔,艹!老子不爽!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58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