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柏柏

没更新是因为遭到了设计专业作业的迫害😿

【双聂】当双聂灵魂互换

*番外,双聂灵魂互换

最底下其实还有一个聂明玦和鲤鱼灵魂互换的小段子

双聂:今天也是神奇的一天

ooc归我,沙雕剧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聂怀桑觉得灵魂互换这件事有后遗症,比如他现在变成了聂明玦……说实话,聂怀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觉得好神奇!

这么多天了,聂怀桑醒过来不是酒后的头疼反胃,就是被/上后的腰酸背痛,这日子不是人过的,还不如去金麟台帮金光瑶打下手。

反正也只是批一个“阅”。

聂怀桑两眼放光,看着面前那一小只大哥。原来在大哥的视野里,自己这么矮啊……

“大哥我们上/床吧!”这是聂怀桑发现出了这个问题之后说得第一句话。

聂明玦醒得有些迷茫,浑身上下这种感觉,像是昨夜梦回射日之征,自己攻打不夜城三天三夜没合眼的感觉,真令人怀念,那时候还有人陪练(?)

聂怀桑收着力道,轻推了一下聂明玦,再一次重复那一句话:“大哥我们上/床吧。”

聂明玦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在看见聂怀桑脸的一刹那,一把掐住了他的喉咙:“何人敢冒充……诶?”突然拔高的音量一瞬间化为了带着颤/抖的疑惑。

自己这声音……怎么软/绵绵的?他渐渐意识到,这又是一件破事。

若是换作原来,聂明玦这么掐一个人,八成脖子都断了,但只可惜他现在拥有的是聂怀桑的力道,不光手指软/软的,似乎还使不上劲儿。

聂怀桑摸/摸脖子,只觉得和猫挠一样,顿时来了兴致,“大哥你要不再试试?”

聂明玦瞟了他一眼,忽略聂怀桑说得两句鬼话下了床,平心静气地穿上衣服,顺便还顺着这个身体的腰摸了几下。

自己有点像一个“自/摸”的变/态。聂明玦如是想。

聂明玦转过身道:“你还是过你自己的,我也不可能把你关我屋里让你给我批宗务,别拿我身体惹事,有什么要打的人你倒是可以顺便动动手。换魂的事……我想办法解决。”

聂怀桑哦了一声,盘腿坐在床上点点头,脑袋耷/拉着,以前这副姿态的聂怀桑像猫,现在……聂明玦看了有些想吐,这怎么和某种大型犬被主人敲了一顿一样??

他第一次这么嫌弃自己的身体。



到底是换了魂不换性子,聂怀桑一个风/流小少爷的魂硬生生安在了老大粗身体里,惊喜过后便是浑身不自在,而且聂怀桑总感觉这身体的泪点极高,平日里眨巴眨巴眼睛就能掉眼泪,如今梨花苑里去看了两出苦情剧也面不改色。

西周传来窸窸窣窣的议论声。

“赤锋尊怎地来看戏了?看得还是这么婆婆妈妈/的苦情戏。”

“赤锋尊当真是铁石心肠,这都不哭,我都流了半个时辰的眼泪了。”

……谁规定我大哥不能看了,而且我特别想哭好吗?

后头又传来一个声音:“那个和定海神针一样杵着的人麻烦低一下头,看不见了,长得高自己不清楚吗?还坐这么前面!”

聂怀桑想转过头回个抱歉的笑,结果刚想咧嘴就把人给吓晕过去了。

我淦!至于吗?

聂怀桑想起聂言从前对大哥的评价:“如果站在宗主身后,属下觉得没有比这更安全的时候,但如果站在宗主对面,属下觉得特别特别不安全,甚至有点命不久矣的错觉。”

聂怀桑突然觉得此言有理,识相地出了梨花苑,回了不净世。

果然,强者都是寂寞的,还不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,聂怀桑打心底里同情自家大哥。

聂明玦表示:那是你的爱好,我不需要你的同情。



不净世里的聂明玦把自己关在房里,一边批着宗务一边抓狂地翻阅典籍,他有点后悔把那破扇子丢进火炉里当柴烧了。

聂怀桑回来得比他想象中要早,推开门时还嘟着嘴,聂明玦没脸看,捂着眼睛叫他过来坐下。

“大哥,他们嫌弃我……”聂怀桑委屈地说出今日那情况。

聂明玦无话可说,只道:“他们嫌弃的是我。”

聂怀桑还是平衡不了,抓着聂明玦的袖子开始絮絮叨叨,惹得聂明玦好生懊恼,不光是他们嫌弃,现在我自己也嫌弃了,聂明玦沉默道:“你能不能别撒娇了,我看得有些恶/心。”

门外前来送东西的小厮手一抖,心也一颤。

二公子竟然嫌宗主恶心!?世家后院纷争终于开始了吗?这么多年和睦的兄弟情终于露/出他的真面目了吗!?

没过多久,两人撕/破脸的消息就在不净世传来了。

聂怀桑出了房门时只见不净世上下的人都出奇的诡异,有人偷偷走上去问他道:“是否要属下帮忙监/视二公子。”

聂怀桑:???

“去/你/妈/的。”

聂怀桑骂了句脏话,又躲回了房里,他满脸震/惊地扑到聂明玦怀里质问道:“大哥对我是不是真心的!你……你竟然让他们这么对我!”

聂明玦微微抬眸,尽管他什么都不知情,他也依旧道:“你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。”



夜里,聂怀桑死缠烂打说是今天想和聂明玦来一发,奈何挤不出眼泪,而且聂明玦依旧没脸看。

聂明玦冷冷地瞟了他一眼,从前聂怀桑房/事积极倒没什么,但如今……他依稀觉得此人有别的想法。

这种想法就该扼/杀在摇篮里,再把摇篮也踢翻。

“换房睡,自己解决。”

“这……我自己怎么解决?我……诶!”

门砰得一声关上了,聂明玦还顺便把门给锁了。

聂怀桑看了看左手,又看了看自己这身体,我才不干这么变/态的事情。他记得当初大哥差人把池塘改成地窖的时候,他去塞了些钱,让工匠把他和大哥的房给连通,后来两人在一起以后,这个暗道就没什么用处了,甚至还没亲身试过。

聂怀桑不愧是行动派,这事是说干就干,掀开床底下的暗道板就下去了,猫着身子一路横冲直撞,终于看到了一丝微弱的光,可却怎么也推不开那木板。

是聂明玦躺在床/上压着那板了,他都准备睡觉了,突然感觉床/下有一阵异动,刚起身想查看就见床下钻出一个人,聂明玦拔刀,抵在聂怀桑脖子上。

聂怀桑吓得一哆嗦,举手道:“大哥……是我。”

聂明玦微微皱眉,“你怎么过来的?”

“地道……”

“可真有你的!”

聂怀桑听出这一定不是夸奖,他抖机灵地伸出手心,“大哥随便打。”

“……”聂明玦翻了个白眼,“真当我傻吗,我/干嘛打我自己的身体?”

聂怀桑真情实感道:“打在你身痛在我心。”

的确……没毛病。

人来都来了,聂明玦也撵不走,只道他别有什么其他心思,聂怀桑很爽快地答应了,半夜里却出尔反尔动手动脚。

黑暗之中,聂明玦轻声威胁道:“你最好知道你在做什么,人总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。”话放得很狠,但配上聂怀桑的音色只让人觉得中二。

聂怀桑都强/吻上去准备有下一步动作了,却发现这一吻还真出了大事。

聂怀桑只感觉突然身上压了个重物,半天才反应过来:好像换回来了……

“聂怀桑。”

“诶……我在。”

“聂!怀!桑!”

“我错了!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聂明玦和鲤鱼灵魂互换……

今天也是神奇的一天,大明和小明灵魂互换了。

此小明非彼小明,这是聂怀桑在曾经那情同手足的小明死后用来悼/念的替代品,这么多天一直细心照料,但今天小明出问题了,鱼缸里的小明一直横冲直撞,还一蹦三尺高。

聂怀桑坐在旁边鼓掌,吹了个口哨道:“再跳一个!”

聂•鲤鱼•大明•玦:等我换回来,我罚你这臭小子跳不净世的台阶!

聂怀桑抱着鱼缸去聂明玦屋,兴奋道:“大哥你来看!小明在鲤鱼跃龙门!大哥你……这?”

着实让人惊讶,“聂明玦”竟把头伸进水盆里吐泡泡。

见聂怀桑来了,“聂明玦”带着一双死鱼眼上前,拉住袖子:“主人。”

??!

“大哥……我没那爱好……”



评论(18)

热度(760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