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柏柏

没更新是因为遭到了设计专业作业的迫害😿

【春和景明】以身饲虎

*现实向🐳×🦊

吵架时不小心说错话的🦊主动爬.床求和

纯属我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情侣间吵架是常有的事。


从一件小事作为导火索,然后延伸到翻旧账,最后又陷入冷战,这是他和黄景瑜大部分吵架的流程。


但他们冷战一般又持续不了几天,两个人就会按耐不住腻歪在一起。中间即便是要发泄情绪,也只是去支付宝揍对方的鸡。


但这次吵架吵得有些过了……


黄明昊躺在床上,透过房门的那条缝看了一眼睡在沙发上的黄景瑜。


他当时在气头上,脱口而出了“分手”,黄景瑜原本正气得脸红脖子粗,听到这话却一下没了声,只愣愣地看着他,似乎根本没想到他会把这两个字说出口。


“你真这么想?”黄景瑜抖着声问他。


黄明昊也很快反应过来自己说错了话,可那个节骨眼上,却拉不下脸来说“错了”,只是和黄景瑜大眼瞪小眼地干沉默。


黄景瑜没得到想要的回答,干脆当晚就抱着枕头和被子自发睡起了沙发。


黄明昊现在想想,属实是有些后悔,人急了果然脑子也不灵光,什么话都往外说,但幸好他们也没有真的分手,只是进入了比从前更加严重的冷战。


可都第三天了,黄景瑜还在睡沙发……


从前他们冷战都是不分房睡的,只是在一张床上中间幼稚地隔个靠枕娃娃,然后到了半夜,他们之间总有一个人按耐不住把那个娃娃丢出去,然后一点点挪到中间去靠近对方。


所以现在黄景瑜这副决绝模样,还真让黄明昊有些睡不着觉。


他怕再过两天,黄景瑜突然站在他面前,真答应他吵架时说的那句气话。




凌晨三点。


黄明昊锤了一下床板从床上爬了起来。他蹑手蹑脚地走到客厅,蹲到了沙发边。


他睡不着。


黄景瑜倒是睡得很熟,半张脸盖在被子底下,呼吸得很均匀。


“景瑜哥……”黄明昊轻声叫唤着,他戳了戳黄景瑜一半垂在地上的被子,思索着要不干脆钻进去得了,再死皮赖脸撒个泼道个歉,景瑜哥也不会真拿他怎么样。


可正犹豫,黄景瑜却被他叫唤得半睁开了眼。


“景瑜哥你醒了?我……”


还没说完,黄景瑜就看了他一眼,然后翻了个身背对着他。


黄明昊抿了抿嘴,语气强硬地又叫了他一声,“黄景瑜。”


对方依旧没反应。


黄景瑜是听见了的,并且默默将被子拉了点上去,盖住头,俨然一副我不想听的模样。


看来还气着。


黄明昊蹲在那儿犯嘀咕,景瑜哥好好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,吵起架来也小气,记仇得很,他仍不死心,轻轻隔着被子推了推黄景瑜,力道像是在揉一个面团,“我知道你听得见,我错了还不行嘛。”


他在黑暗里喋喋不休,“真错了,气头上的话不能当真的,我没想分……”


被子里的人动了一下,黄明昊立马伸出手,去把盖在黄景瑜脸上的被子拉下来了一点,他用手搂住黄景瑜的脖子,身子慢慢压向他,想索个吻。


黄景瑜拒绝得很干脆,用手抵住了他的肩膀,“你给我回房去睡觉。”


黄明昊难以置信,“你真赶我走?”


黄景瑜静默地看着他,指了指房门,嗯了一声。


黄明昊瞪大眼睛,他都没想到,黄景瑜会比他还难哄。之前黄景瑜惹他生气,对方随便勾他两句,他屁颠屁颠地就和好了,结果现在他做错事了,黄景瑜一句话都不同他多说,还赶他走。


挫败感和失落感一同窜上了大脑。


黄明昊闷闷地哦了一声,又赌气似的踢了一下沙发,说道:“是你赶我走的,可不是我自己要走的。”


他一步三回头地要回房,可每一次回头,黄景瑜都只躺在那儿闭着眼。




第一次道歉以失败告终。


黄景瑜后面几天还挺忙的,一连好几天都没回家。


都是工作性质所迫,黄明昊自己也是娱乐圈的,对此完全能够理解。可才经历了吵架和三天冷战,黄明昊不禁怀疑起黄景瑜不回家有其他原因——不想见他。


黄明昊敏.感地开始了高频率地发消息。


幸好黄景瑜也还没到全然不理他的程度,该回的还是会回,就是没了那些语气词,一行行的文字因此看起来冰冰冷冷的,没什么人情味。


他记得黄景瑜上一次那么冷漠都还是在他们谈恋爱之前。


不安最终还是战胜了脸面,黄明昊在一天夜里,开始催促着黄景瑜赶紧回家,“哥你什么时候回来,我怪想你的。”


“在工作,等会儿聊。”


“别扯开话题嘛,在工作也能告诉我什么时候回家的。”


隔了好久,黄景瑜才回他。


“后天晚上。”


那还有两天。黄明昊看着手机,开始思考求和的对策。


只靠嘴说是行不通了,现在黄景瑜的心比石头还硬,要效仿从前黄景瑜哄他的招也几乎不可能,他下厨着实一般,做不了什么大餐,关键黄景瑜还什么都不缺,无论送什么礼物都达不到惊喜的效果。


思考了很久,黄明昊的目光最后缓缓定在了镜子里的自己身上。


要求和,不会是要以身饲虎吧……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65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